0bf20838811a44ddb2ffc4b34f097250.jpg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們最原始的計畫是要去玩五天,也就是8/25號去,8/29號回來!因為想多玩一點

,就打算搭早班機過去,偏偏今年的機票都好貴!!如果要搭早早班機,這樣光機票就要一萬塊了!最後

小樂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就是把去的時間提前一天,然後搭晚一點的班機去,這樣除了可以完成我們玩足

五天的心願,價格反而還比較便宜!這個想法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不得不說小樂你真的精的跟猴一樣!不

過因為我已經請了三天假,不想再多請一天,所以我就決定搭晚上的班機,而卡卡跟琪琪因為在放暑假,

他們也不想浪費可以玩樂的時間,所以我們就分成二批前往!小樂陪我一起搭晚上的班機,而卡卡跟琪琪

就搭下午的班機!而下午的時候就接到了卡卡傳的訊息說他們已經到了,跩屁阿(大誤)。

因為搭的是八點十五的班機,下班之後好心的老爸就載我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我媽也一起來湊了熱鬧!到

機場後因為小樂還沒到,我就先去換了港幣!換好港幣後小樂就出現了,先去CHECK IN跟寄行李後,隨

便吃了個漢堡王便前往登機門!等候登機時附近的都是香港人準備回去,對阿,現在時間這麼晚了,通常

不會有人選這個時間出發吧,除了要回去的人XDD

從桃園到香港真的很快,感覺只玩了幾場麻將就到了XDD,因為沒什麼電影好看,所以就玩了裡面的麻將

遊戲,還吃了糖醋魚餐!終於到了香港的赤臘角機場,真的非常非常的大阿囧,從下了飛機到入境居然還

要搭地鐵!!!整個超酷的阿,之後先去機場裡的7-11買了電話卡打電話給卡卡跟他們說我們已經到了,

他們居然在銅鑼灣要去吃冰,還坐了叮叮車,羨慕!不過看在他們有要幫我們帶宵夜的份上,原諒他們吧

(誤,照著卡卡的指示我們一出去就很好運的看到了A11巴士,他們的巴士真的好高,比我們的遊覽車都還

要高,而且香港的馬路沒有台灣這麼寬,從上面看都覺得好像要撞到旁邊了囧!不過他們司機的技術真的

頗好!我們下車的站叫做粵華酒店,已經算是倒數的站了,之後照著卡卡的指示走.....走錯方向了阿!!

(崩潰),幸好小樂有自己印了張地圖,不然我們二個真的就要在深夜的香港街上迷路了囧,歷經千辛萬苦,

我們終於到達這次入住的旅館:華都行!

83b9387f71fec68fc2c8427594b14f30.jpg

不過因為他們香港的樓層跟台灣不一樣,我們的一樓他們是G樓,所以跟小樂剛到的時候,搭了電梯卻不

知道要上到哪裡去,一樓,這不就是一樓了嗎囧!在我們二個還在電梯裡不知所措的時候,門開了,旁邊

的人說,你們是不是要去這裡!囧,還真的就是華都行耶!跟他道了謝之後就趕快出電梯,這間華都行的

老闆是台灣人,所以住在這裡真的備感親切阿!老闆(應該是吧)幫我跟小樂提了行李到我們的房間門口,

順便敲了敲我們對面房的門,一開,就是卡卡跟琪琪阿!

意意不意外開不開心.jpg

其實一直到落地香港,甚至是見到卡卡他們都還是有一種好不真實的感覺,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已經

到香港了阿XDDD老闆先跟我們講完注意事項之後,我跟小樂開始吃了卡卡他們幫忙帶回來的宵夜!是

粥,是粥!然後跟卡卡還有琪琪聊了一下天之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明天還有行程,他們二位就先

回房間去,而我跟小樂也弄一弄就準備睡覺啦!第一天就這麼匆匆忙忙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