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醫家人.jpg

 

當初知道這部片時,便已被「阿倫一人分飾四角」這點給吸引住了,又看到分別飾
演的角色都非常的搞笑,所以當時是非常想看的!可惜一直沒有機會看,雖然電視
上也播了幾次,但我還是都沒有機會可以看,剛好前陣子到了香港,看到這片有在
特價(應該算吧),就把他買下去了!

我承認我是個笑點很低的人,所以開頭前五分鐘我就笑了!電影的前半段也都蠻不
錯的,蠻有笑點!可惜整部片的節奏並沒有抓的很好,前面的進展很迅速,也可以
說是毫無冷場,但這也造成了後面步調的緩慢與拖冗,讓我看到後面已經是頻頻打
哈欠了。



我愛醫家人1.jpg




李智傑(李克勤)是一位事業有成的公司主管,深愛著交往多年的女友王金鳳(胡靜)
,雖然歷經了七次求婚都被拒,但智傑卻依然不離不棄,終於在第八次求婚後,金
鳳要求智傑必須通過他家人那一關,得到所有人的認可才可以結婚!本以為這是一
件簡單任務,但是看到後才知道上到奶奶,下到兄長,全都不是省油的燈阿!智傑
憑著一定要娶到金鳳的毅力,決心必要得到女友家人的認同!

這部片的一大賣點就是我開頭說的,阿倫分飾四角!從金鳳的奶奶,爸爸,大哥,
二哥全都由阿倫一人飾演,但是每個角色的差異性都很大,看了倒是頗為有趣!片
名叫左麟右李之我愛醫家人,左麟右李這個名詞是來自於譚詠麟與李克勤在2003年
所開的左麟右李演唱會,而我愛醫家人,則是女主角金鳳的家族都是學醫的。

除了阿倫分飾四角之外,還有梁榮忠分別飾演了金鳳的奶媽跟金鳳大哥的店內伙計
,也是非常的有趣。李智傑在劇中為了得到家長的認同,經歷了大大小小的考驗,
最後終於憑著自己的誠意與毅力得到了每個人的認可。

 

我愛醫家人2.jpg

我愛醫家人3.jpg


電影前半小時分別是智傑見了奶奶、奶媽與爸爸媽媽!這二個部份我非常喜歡,劇
情流暢,節奏明快!笑點足夠卻又不刻意,Hacken在受到這群可怕長輩的凌虐(誤)
時也非常的可愛XD可惜也是因為前面發展的太迅速,導致電影還有一半的長度就都
必須放在大哥那邊,所以便顯得最後非常的拖。

且智傑的公司是大哥的死對頭,還有二個人的店剛好開在隔壁,這真的非常的老梗
,更不用說智傑必須在二家店跑來跑去然後不被對方看到!這個梗真的是老到不行
,接著帶著大哥到公司探查敵情,我還以為我在看與龍共舞(囧)

不過最後智傑的身份還是被拆穿了,因為大哥店裡的機密被洩露,智傑公司又要告
大哥毀謗,所以理所當然智傑被當成了間諜,大哥怒不可偈,之後來到的金鳳也對
智傑只顧公司與升職一事感到失望,終提了分手!智傑解釋了卻沒有人肯信他,也
失望的獨自提著行李離開。

他們再一次見面是在法庭上,智傑代表公司及原告的身份來與大哥王金麟打官司,
不過我不用猜到知道智傑一定會臨陣倒戈的阿!他將真相說出來,剛好金鳳的二哥
也到現場,告訴了大家原來真正的間諜就是大哥店裡的那名夥計!智傑再一次憑著
自己的真心與誠意,得到了金鳳的原諒及大家的認同!所以最後一樣是非常不意外
的大完美結局阿XD

我愛醫家人6.jpg

女主角胡靜在劇中我覺得非常漂亮,反倒是看圖片覺得並沒有這麼好看!而且總覺
得很像台灣的八點檔演員陳珮麒!李克勤演的這個角色沒什麼特殊亮點,但我真的
覺得他在裡面被欺負的時候超可愛的XDDD而阿倫的分飾四角就真的值得一看了,除
了二哥好像比較正常以外,其他的造型真的都非常的妙阿!特別是奶奶的老妝,不
說還真的認不太出來是阿倫!

這部適合笑點跟我一樣低的人看(誤),如果不是後面拖太長的話會更有可看性!節
奏與時間的分配應該要再拿捏的更好,才不會有前面是搭高鐵,結果後面是在划船
的感覺!

我愛醫家人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