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警察5.jpg

 

未來警察是前幾個禮拜去電影院看的,但是那時候沒有時間寫,結果一不小心
就升級了....不是,是一不小心就拖到現在了!但是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
,當時看完的感受我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阿!我承認在看的當下,包括我在內
整個電影院的人應該都還蠻歡樂的,但這個歡樂跟他的電影劇情本身是沒有太
大的關聯....


我先下結論好了:

我寧願看一百次超級學校霸王也不想再看第二次未來警察



未來警察3.jpg




電影一開始就先讓我們看到了所謂的科技城市,其實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我還
以為我在看「瓦力」。主角周志豪(劉德華)開著飛船出現....應該是警用巡邏
飛行船吧(我為什麼要幫他想名字)回到所謂的警察總部討論等等在展覽會上的
刺殺行動....

展覽開始,以卡龍(樊少皇)為首的一群改造人出現準備刺殺,這個時候就看得
出來警察到底有多虛了,除了美莉(范冰冰)那稍微比較像高科技的盾牌之外,
其他都只會拿槍射,拜託!二十年前將軍的手下就會開飛船了好嗎,你們這個
樣子連二十年前的人都打不贏阿,爭氣點好嗎!對方一個翅膀就可以擋住所有
攻擊兼具保護作用,帥氣又好用!

沒想到美莉那中看不中用的盾牌一下子就被打穿了,周志豪看到隊員死傷慘重
,又看到妻子受傷,既難過又憤怒,但是還是打不過對方!在千鈞一髮之刻,
受了傷的美莉開著機器過來,卡龍情急之下將弟弟推了出去,弟弟便死在美莉
的機器底下....(哪個王八蛋推我出去,回去慢慢給我解釋)!不敵美莉的那台
機器,卡龍馬上撤退....既然這個機器這麼強,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開阿!

好,反正就是這麼莫名奇妙的大戰,美莉在卡龍撤退之後就領了便當!志豪很
難過的看著他們一家三口快樂的回憶,此時被刺殺的目標馬博士出現,先意思
意思的安慰了志豪之後,說「資料被偷了,所以你要回到過去保護小時候的我
」....跳TONE跳到不行阿,然後志豪就回到了過去。

 

未來警察6.jpg

 

回到過去之後的劇情發展也是只有一個扯字可以形容,毫無邏輯可言!而且又
玩了跟超級學板霸王一樣的改嫁老梗!

(你別亂說,大雄姓陳的!    他媽嫁給姓余的,他不就姓余了)

所以他媽媽改嫁給馬隊長(賀軍翔),他就姓馬嘍!先不說老梗好了,我光是看
到為了讓他可以改姓馬,使用這麼牽強的方式,而且最好笑的就是,爸爸媽媽
都跟自己沒有血緣關係,這個小孩的接受度也太高了吧!

娥姐(大S)跟志豪的感情戲更是莫名奇妙,我怎麼看都是娥姐單方面在愛,志
豪可能也有點感情吧,但為什麼最後會變得這麼難捨難分,甚至回到原本的年
代之後,還可以一直不離不棄的照顧老了的娥姐!有沒有搞錯,阿星跟如夢的
感情也沒這麼隨便阿。

志豪的女兒淇淇(徐嬌)的出現又更詭異了....淇淇是個機器人是在最後才揭曉
的,但是....意義在哪?對整個電影來說,淇淇這個角色是完全無助於劇情發
展的,他是機器人的事對整部戲來說也一點都不重要,難道只是想演一下親子
戲騙人眼淚嗎?

志豪身上的特效也是假到一個不行,視覺上就覺得卡龍怎麼這麼帥!整個劇情
上又超薄弱,要搞笑沒搞笑,要感人沒感人,要特效沒特效,而我除了囧還是
囧!



這部片處處充滿著超級學校霸王的影子,但我必須老實的說,超級學校霸王不
論在劇情上或是流暢度,娛樂度,甚至合理度都大勝未來警察!

 

未來警察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