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233519.jpg

「願時光保持不變,讓我愛你依然」


每次看葉念琛的作品,都會讓我得到一次又一次的驚喜,記得
當年剛看完「我的最愛」的時候,我的內心非常激動,想宣洩
什麼卻又不知道找誰宣洩,剛好有個朋(ㄍㄠ)友(一ㄤˊ)不怕
死的送上門來,聽我講了好久關於「我的最愛」的事,結果就
是,他也去找來看了(誤)


這部依然有著很葉念琛的風格,看似無關卻略有牽連,一段段
的故事交錯在這一個情人節!





─不是不愛,是不敢愛

聲音與音樂對寶(鄧麗欣)來說是非常渴望但卻難以擁有的,所
以面對偉(側田)的追求,他不肯,也不敢接受!當寶看著鏡子
一個字一個字學著那句話「你走阿,我再也不要見到你」,我
們知道他是很痛苦的!當他與偉見面時只不段的重覆這句話,
偉不明白,但寶已經快到極限了!

情人節的晚上,偉下定決心約了寶,讓他知道除了耳朵之外,
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聽到音樂,可以感受到旋律的跳動,例如
....心!


─真愛不需要試用,試用之後也未必是真愛

風(胡清藍)愛著公司的同事Debbie(唐素琪),在一次機緣下,
他們成為了好朋友,風終於在生日那天說希望Debbie能當他的
女朋友,Debbie最後要求風三個月的試用期,等試用期過了才
可以升他為正式的男朋友!

試用期的最後一天剛好是情人節,公司老闆也在這一天決定將
Debbie炒掉,眼看女朋友受辱,風不顧一切的站出來承認他們
的關係,臭罵了老闆之後一起辭職不做!Debbie終於跟風說他
已經是正式的男朋友了,風開心的送了Debbie回家,想著他們
之後說好的旅行!

燈亮,燈滅!濃妝豔抹與白天截然不同的Debbie下樓,上了一
台車!裡面的人赫然就是公司老闆的男朋友!原來這一切都是
假的,都是裝的,都是虛情假意!Debbie靠在他身上,車子經
過路旁一臉幸福的風,顯得隔外諷刺!


─承諾之後,我們都要好好過

芳(謝安琪)與祖(梁祖堯)長年下來的感情,終於還是要走到盡
頭,今年的情人節將是最後一次,明天祖將要離開!

一隻筆,一件毛衣,他們都還留著當初相愛的證據,芳答應用
這隻筆簽所有的東西,祖答應不論毛衣多舊他會繼續穿!不是
不愛了,是愛得太多,分手對彼此來說才是最好的事!

「別等我,再等就老了」    「老了等你要阿」

僅管在生活上二人已經漸漸背道而馳,但誰都沒有忘記這份愛
,臨別前的緊緊相擁不再是承諾,而是一個希望的懇求!

其實這一段我真的哭的很慘阿....

http://ppt.cc/;A8E  插曲:我愛你很多/Chloe Chu


─僅管萍水相逢,也依然溫暖

龍和虎(I LOVE U BOYZ)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都只活在自己的
幻想世界中,在這次情人節,他們希望能找到一個女生一起渡
過,所以在網路上亂槍打鳥,結果有個暱稱小金魚(楊愛瑾)的
女生願意!

小金魚一見面就豪放熱情且作風大膽,看得二個從來沒接觸過
異性的是目瞪口呆,一開始雖然害怕會不會是仙人跳,但漸漸
相處下來倒也卸除了心防,看到小金魚親自下廚煮飯給他們吃
,單純的他們馬上就決定要買個禮物謝謝小金魚,誰知道回來
的時候小金魚已經離開了,只留下一桌的晚餐與一封信。

突然消失的男朋友,一藍過敏的芒果!

龍和虎終於找到小金魚,將他們用心準備的禮物送上去!雖然
買不到花,卻是和花有關的東西,他們一個一個拿出來,在小
金魚眼裡,雖然很傻,卻代表了他們的真心!

這些東西讓小金魚感受到這個世界上還是有溫暖的,所以他有
勇氣將那些話說出來,有勇氣走出來去重新面對這個世界。


─消失,是不想告訴你真相,我寧願你恨我

輝(森美)同時有四個女朋友,在情人節這一天,為了同時應付
空姐,靜兒,還有偶像歌手欣欣,讓他疲於奔命,甚至「編」
出了雙胞胎兄弟!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最後還是破局,三個
女朋友都看到了他的真面目!

看這一段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在看最佳損友阿!!

不過結局也是出人意料,本來以為「編」出來的雙胞胎兄弟是
「真」,不過人卻不是真的!為了完成弟弟最後的願望,哥哥
不惜用盡一切方法,雖然最後破局,但這對大家來說應該才是
最好的!

而最後一個女朋友敏,其實就是小金魚,他坐在椅子上翻著龍
與虎送給他的禮物時,接到了輝的電話!當初他一言不發的消
失,所以現在敏也能說出他內心真正想說的話。

「其實弟弟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敏,所以他寧願讓敏恨他,也不
  想讓他知道他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